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啤酒趴後,奶茶配珍奧斯汀

今天又沒吃早餐,已經不止一次了,我一定會被老媽追殺

昨晚在隔壁寢室和根本還沒熟到那種地步的同學掏心掏肺聊了個通宵
雖說是啤酒趴
但室友很貼心地幫不敢喝酒的我買了比較淡的水果酒
喝起來就像果汁汽水

一早起床泡了杯奶茶
再把欠自己六年的傲慢與偏見看完(也太久!!小妹妹你這樣對嗎?)

雖然翻譯的不好
我也都知道劇情和結果了
還是有點感動

一種從文字背後透出來的力量
Jane Austin死了快兩百年之後依然超越語言的障礙傳遞給我的感動
怎麼鋪陳
怎麼轉折
怎麼給讀者驚喜
怎麼讓讀者會心一笑
怎麼讓讀者看完書之後內心充滿了如海綿般溫暖充實的幸福感

英國瓊瑤,
你是神

為什麼我身邊沒有這麼好的男人´_ゝ`
哈哈,好幼稚的讀書心得XD

混在醫學男生堆裡已經快一個月了
雖然昨天女孩們表明了有幾個人品可愛男孩的存在
但我都不認識有什麼用´_ゝ`
是自己的態度不對,還是運氣真的太差
姐妹們一致認同的好人我一個都不認識
即使見過面,上課時坐在附近,也沒有講過半句話

可能自己的態度要改改吧
太容易對對方有偏見了
太容易以貌取人了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可以隨心所欲的隱形
在玩砸派的時候我永遠是最乾淨的那一個,因為我不想被弄髒
不想加入話題的時候簡直跟背景融為一體,因為我不想被迫發表意見
拍團體照時永遠是躲在別人陰影下的那一個,因為我不喜歡拍照

這是正常的嗎
我還在學
也許有一天我會發現這是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