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November 13, 2010 大改造~~XD

今天是個大日子

我們要改造豆奶

9:00我準時到校門口

有點忐忑

因為國中時就有很多次被放鴿子的經驗

幸好士欣很快就到

陪我跟班代聊天

不久宜庭跟她爸來了

我跟士欣在討論說要叫"伯父"還是"李爸爸"

最後他贏了

兩人鞠躬:"伯父好~~~!"

叫完士欣就後悔了



因為只有我們先到

叫計程車去宜庭家

哇塞

他們家超漂亮超乾淨超整齊的

之後豆奶,芝,柏璇,懿慈都來了

宜庭先把豆奶拖進去換衣服

然後上妝

你可以想像一群不會化妝的女人創造的生物是甚麼德性

一開始先擦BB霜

效果還不錯

可是畫了眉毛之後就覺得不太對勁

超像兩津堪吉的!!

這時我忍不住發揮了我忍了4個月的毒舌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形象正一點一滴的破功

幸好豆奶的瀏海很長orz

常常看"決戰時裝伸展台"的人在改造時就是固人怨



在這裡我要告訴豆奶--

辛苦了!!

話說畢業之後就沒有再毒過人

有點受不了


陳西瓜我好想你阿~~~(吶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