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第二天

我被又推又擠地拉到一個毫無交集的新生活圈
全新的環境
全新的學校
全新的朋友
全新的生活
一種重生的感覺
離自己的舊生活越來越遠
如果我是殺人犯會過得很開心吧

可惜我並不憎恨我的過去

今天沒吃早餐(老媽:什麼你沒吃早餐??!!!)
因為要體檢(老媽:喔...體檢也要找時間吃啊,都不會照顧自己喔)

令我擔憂的是我居然一點都不擔心一天早餐沒吃會造成什麼影響

交了新朋友
卻只有一個跟我同年紀
我好懷念一群屁孩坐在一起喇賽的景象

喇賽耍蠢裝可愛聊藝人八卦三八地大笑
雖然都不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但我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裝大人這種事
即使我再熟練
也只是個裝出來的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