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August 9, 2010 父親節大餐= =


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總之就是無力

老爸那6個兄姐全來了(我爸最小)

還帶他們的兒子孫子來

當場擠爆餐廳的大包廂

真是空前的盛況阿

過年也沒這麼刺激

恐怖的長輩們

用高分貝問候寒喧加拷問

還要陪笑臉

就算聽到那些 : 唉呀你變胖啦多分一些肉給你哥

之類的還要微笑點頭加傻笑

其實心裡髒話不斷

我變胖干你屁事阿(惱羞成怒)

又跟你不熟憑什麼說我變胖

要不是可愛的小姪女拿李敏鎬的照片給我看

我真的要翻桌(說歸說, 菜那麼好吃怎麼捨得翻桌)

今年因為堂姊們一個考上老師一個考上消防員

加上父親節

為了多添一筆把我基測也寫上去唉呀不好意思

喜上加喜加喜加喜(4個喜)

= = 不知所云了我

應酬阿~~~


我才16歲我不要應酬~~~(吶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