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April 2, 2011 虛

感覺自己最近有點虛偽

或者該說

終於承認自己很虛偽

好想念以前

有一大票人懂我

知道我在想啥

不會去做那些愚蠢的動作激怒我

115是很合諧的班級

為了合諧我可以虛偽

因為這是我好久沒有享受到的滋味

想到不久就要分班

真捨不得

我夢寐以求的班級

竟然一夕之間就要被奪走

遙想小學時代

合諧的大家

當時不怎麼合諧的班導

卻可以做自己

近乎放肆地

享受童年

為什麼人要想那麼多

要是當初亞當和夏哇沒吃智慧果

人會活的更容易--

--也更沒有意義

笑一個!!

在我很想哭的情況下

我假裝堅強

假裝沒受傷

了解的人不在乎

在乎的人不了解

輕描淡寫卻無腦衝動的把秘密告訴某人

她也不在乎

沒看到我好不容易抑制住的眼淚

今年

我失去了一生中第一個親人

參加了第一次葬禮

我心中的激動沒有人能體會

除了那些跟我一起失去的人

我假裝堅強的安慰他們

節省淚水(和衛生紙)

分給比我還哀慟的人

因為他們跟她更親近

也應該更悲傷


所以我


沒有資格哭的比他們大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