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September 4, 2010 開學第一周

因為某徐大小姐要求我寫一下南女的新生活

那我就義不容辭啦

難得有人欣賞我的文筆XD

總之

第一天真的超混亂

班長跟副班選出來了

班長據說是顏靖芸的朋友

我才想到我其實常常看到他

這麼久才認出來真對不起~~~~(深深一鞠躬)

至於對大家的第一印象.....

這.....容後再敘

話說知道跟豆奶同班時很開心

他還跟我比誰先認識最多人

我才比不過他咧

這個愛裝熟愛把妹的高手

以後應該是莉雅學姊的接班人

話雖如此但分隔三年後的老友相逢還是很開心

各位同學趕快來認識我八~~

別害羞~~ 

我們班的正妹好多喔

有點自卑...

長那麼可愛是要死喔(怒)

哈哈開玩笑的

同學別生氣阿

任課老師都說我們班太安靜了不夠high

現在是甚麼情況阿

有點受寵若驚

從來沒看過太乖還被老師唸的狀況

好啦

這就是我第一週的狀況

要不要公佈我目前認識的人的名單?

唉不要好了

沒上的人會太失望(嘿嘿)

但我很認真在記名子了

大家快來認識我!!!


我很high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