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August 23, 2010 耶~~達文西萬歲~~

昨天跟親愛的堂姊去看欠我的達文西展

耶~~送啦~~~

達文西看到飽

開心開心

尤其是可愛的維特魯威人展說我有完美比例更開心

雖然旁邊的人都說那是騙肖耶

但是我心甘情願當那個被騙的肖耶 呵呵

達文西的字很醜是真的

他在天之靈如果聽到這句話一定暴怒

:[臭小孩我又不知道你們這些無聊的人會把我的筆記拿出來看,

我自己寫爽的要你管]

哈哈哈(自嗨中)

蒙娜麗莎其實超漂亮的

被修改之後看起來比較胖而已

原來畫下面被浸過鹽酸阿

難怪都看不清楚

展內硬要列出來的25個秘密其實也沒啥

值得深思的大概只有十個吧


呿 無聊 自以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