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August 5, 2010 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跑去看小白同學的相簿

驚訝的發現有畢旅的照片

那段我無緣參加的旅程

照片上一個個熟悉的臉孔

竟有點陌生

媽阿

才剛畢業

我卻不太認得了

想破頭也想不到的名子

卻覺得那些臉我明明記得

有些心驚

三年的交情

才過短短兩個月

卻似乎抽離了我的生命


有點慚愧

曾經不屑的班導

曾經不屑的班級

到頭來卻成了一種遺憾

在堅持什麼呢

曾經自以為的說我才不在乎

忘了就算了

我不屑紀念- -(吳克群的歌)


太任性了

同學們你們都還好嗎

好捨不得你們阿

是的

我沒資格這樣說

你們也不想聽

畢竟我曾經想離開

唉 都過去了

攔不住逝水

我彷彿沒有讀過國中

以後寫回憶錄會是被我空白的三頁吧


遺憾阿(大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