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May 4, 2012 考前焦慮

自從發誓不玩臉書之後

一直過著清修的日子

下禮拜要段考了

最近真的有太多事情讓我分心+焦慮

先是畢旅

回來比排球賽

然後中高初試成績寄到


雖然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拿了總冠軍

高分過關了


還是得繼續面對下一個挑戰

遭遇,焦慮,得知結果,鬆一口氣

這樣活著實在很累



最近事情進行的很順利

鈺琪向我介紹上帝爺爺

剛好在我脆弱的時候

我感謝祂

祂的期望ˋ祂的祝福ˋ祂的愛

但我還沒準備要成為祂的信徒


很焦慮

在朋友面前小崩潰

在焦慮了這麼多次之後


其實也顯得微不足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