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January 20, 2011 除雜草

好久沒來了說
雜草一堆
我拔.我拔(飆汗)
今天結業式 檢討一下這學期自己的轉變
......
呆...
ok, i got one
時間過的很快
真的
再過5個像這麼短的時間我就要面對一個比基測邪惡100倍的大考
學姊加油!!
從驚魂甫定的呆呆高一新生
到現在老神在在的呆呆高一
我終於在一片混亂中找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應該說混出或殺出(沉吟)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經歷過的這些
該怎麼形容呢
現在看到學姊還是會有一種心聲:
hey there are some smart students 
look at those blue jackets they get(which have TNGs on it)
but i always forget: and you got one, too!
that's weird isn't it
我還是沒有"完全"融入這個校園
但不要搞錯了
我在這裡很開心
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其實也沒有到志同道合啦
不過...唉 差不多了
但是我很想念國中
段考完下課沒有人陪我去閒晃
心情不好時沒有人陪我發牢騷
心情好的時候沒有人讓我嘴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