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新生文

第一天踏入中山醫的校園
今天很混亂
在還沒準備好之前就被推入一大堆混亂當中
而且沒有時間沈澱自己
這就是高中時候的我最看不起大人的一點吧

到頭來
坐在旁邊批評總比自己下場作要輕鬆得多

自找麻煩的當了總務
都是種子害的
給了我舉手的勇氣
舉手後的責任卻是要我自己慢慢去學習

新鮮人的第一課
學會負責任

要如何同時擁有責任感和熱血呢
我還不會

混在重考生大人堆裡
雖然同樣是新生
我還只是個第一次離開家的小屁孩

標題是十七歲那年定的
憑著準備聯考的年紀寫了很多口氣狂妄的文章
自以為年輕就是本錢


也的確是本錢

沒有負擔盡情的讀書寫字
偶爾也想過過天使在過的生活
定這個名字也是想給自己找一個防空洞吧(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