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November 6, 2010 喂! 隔壁的, 你是在囂張什麼阿

真是令人很不爽

雖然我無法自拔的從頭笑到尾

我們班秩序墊底了

所以來開檢討會

我們非常困惑的點是

1.我們掃地那麼認真(中午還去外掃)

2.咱升旗有排隊又安靜服裝儀容整潔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抬頭挺胸手貼褲縫

3.早自修不敢睡覺也沒出入教室

到底是為啥~~~

教室也很乾淨阿~~~!!

就在大家困惑又亢奮想說到底得罪誰時

16班一群人嘻嘻哈哈的進來了

16:我們要借粉筆!!

導: ?

16:借粉筆啦

導:你們要幹麻?

16:我們在玩遊戲

導:你們這節上什麼課?

16:自習課

導(非常震驚且生氣):什麼?! (然後轉向全班)看啦這就是秩序第二名的啦!

全班憤怒的狂敲桌子把16班的轟出去

他們出去之後全班大笑

之後他們派代表若無其事假裝要去上廁所經過我們班

討人厭聲音一號:我們班秩序第2喔

討人厭聲音二號:對丫好開心喔

之後又聽到他們折回來

討音一:哇塞我們秩序真的第2耶

討音二:秩序第2!!

班長:老師你把他們班英文當掉啦

導:這樣你們地科也會被當耶(地科--16班導)

以上是最後一節課的事了

放學搭校車

兩個16班的好死不死坐我右邊的位子

討音三重複剛才的事件給討音四聽

之後旻蓉上來了

我叫她坐我旁邊以擋住討音三和討音四

然後16班的發現他們上錯車了

我:我可以笑嗎

旻蓉:不行! 我們班要有風度

之後我們還好心的指點他們新化1會在哪些站下車

唉沒辦法


我們班太有氣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